中文在线研讨会


在线研讨会:MapleFlow - 创建工程计算书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下午14:00 (北京时间)
语言:中文
概述:
在工程设计时经常会执行各种计算并记录过程,生成设计文档和共享设计计算结果,目的是提高个体和团队的工作效率、提高对规范或设计标准的遵守、保护知识产权。

Maple Flow是加拿大Maplesoft公司的一款软件工具,专为工程计算而开发,适用于土木工程、电子、电气、电力、机械等多个领域。Maple Flow提供“白板”样式的工作环境,让工程师感觉就像在用白板或白纸上工作和记录计算内容一样,可以快速输入公式,执行计算,附加说明文字或设计规范等信息,自动计算更新结果,输出PDF设计报告等。

本次研讨会将通过实例向大家介绍Maple Flow的使用环境,如何调用内置的广泛的数值和符号计算函数、实现单位感知的计算和绘图、自动化计算过程、排版并输出设计报告等功能。并介绍Maple Flow与其他工具,例如Excel、Mathcad等工具的对比。


微信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刻注册>>
如有任何疑问,请邮件联系:china@maplesoft.com



保持关注:

微信号:MaplesoftChina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