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Webinar Series


在线研讨会:MapleMBSE基于模型系统工程工具介绍



时间: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晚上9:00 (北京时间)
主讲人:Paul Goossens,Bharani Mohan,Maplesoft China
语言:英文
概述:
随着工程设计复杂性的日益增加,许多公司正在采用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工具来了解设计变更如何影响项目其他各个方面的需求。

选择正确的MBSE工具可能比较困难。在MBSE领域内,许多工具可以用于管理系统级需求,并允许工程师查看系统中各个领域的依赖性。这些工具有助于应对日益增加的复杂性,但是,他们传统上严重依赖于需求的文字描述,在权衡取舍和设计问题做出决策时,工程师往往需要整理成千上万的依赖项,以期了解需求变更的全部影响。虽然对于较小的试点项目已经足够,但此技术为大型项目带来了很大的障碍。

选择正确的MBSE工具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此网络研讨会中,您将快速入门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并学习选择MBSE工具时需要考虑的一些功能。


微信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刻注册>>
如有任何疑问,请邮件联系:china@maplesoft.com



保持关注:

微信号:MaplesoftChina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