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Webinar Series


在线研讨会:MapleSim Connector:MapleSim模型输出到Simulink®



时间: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下午14:00 (北京时间)
语言:中文
概述:
高保真的模型可以让您深入了解系统的行为,从而帮助工程师在设计中获得最高的性能。事实证明,产品开发过程中在投资原型之前这种仿真设计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使用MapleSim,您可以在直观的“白盒子”建模环境中快速开发和优化工程系统模型,并可以通过MapleSim Connector将模型输出为Simulink®中的S-function模块。

参加此在线研讨会,您将了解如何通过MapleSim Connector接口工具,将MapleSim中建立的高性能、多领域模型集成到Simulink中。


微信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刻注册>>
如有任何疑问,请邮件联系:china@maplesoft.com



保持关注:

微信号:MaplesoftChina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