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Webinar Series


在线研讨会:在工具链中使用MapleSim:使用FMI输出模型



时间: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下午14:00 (北京时间)
语言:中文
概述:
MapleSim让您能够创建高精度的系统级模型,帮助您在产品成为 原型之前发现并解决设计问题。虽然您仅仅使用MapleSim就可以完成大量的工作,但工程师在单个项目中还会使用许多其他的弓弩。使用功能样机接口(FMI)标准,您可以导出MapleSim模型,与其他各种仿真工具实现模型交换和联合仿真。

本次网络研讨会上,您将了解如何在MapleSim中建立基本模型,以及如何将模型导出到其他仿真软件中使用,例如B&R Automation Studio。


微信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刻注册>>
如有任何疑问,请邮件联系:china@maplesoft.com



保持关注:

微信号:MaplesoftChina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