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leases


庆祝Maplesoft公司和Sigmetrix公司上海办事处正式开业 —公司在中国市场开展直营业务,提供更好的产品和增值服务

2019515:加拿大Maplesoft公司和美国Sigmetrix今天在上海东怡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庆祝他们在中国开设新办事处。此次招待会和新闻发布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两家Cybernet Group集团子公司在中国开展直营业务。公司任命行业经验丰富的Henry Jiang为中国区经理。

 


集体合影

 

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多位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其中包括Maplesof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ernardin博士,Sigmetrix公司总裁James Stoddard,以及Cybernet Systems集团首席执行官Reiko Yasue的委托代表Takashi Iwagaya。Maplesoft和Sigmetrix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都致以问候和祝贺。Bernardin博士向来宾们描绘了Maplesoft继续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以加强教学、研究和工程应用的愿景。

 

Maplesof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ernardin博士

 

“Maplesoft公司的理念是 ’数即万物,万物即数’,这驱动和激发了我们不断发展世界领先产品的热情,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和学生提供最好的工具,通过数学丰富我们的世界,”Bernardin说:“我们在上海的办事处将使我们能够与中国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直接接触,扩大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市场,支持中国数学及其应用的发展、创新和学习。”

取代以前仅有代理商的业务模式,上海办事处将有助于提升Maplesoft和Sigmetrix公司在中国区的服务于客户的能力和响应速度,同时有利于我们的业务更快发展。Maplesoft公司致力于提供领先的技术,实现对数学的探索、研究和理解,通过提供工具让用户突破数学界限,以及通过提供有价值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研究、教学和创新来影响世界。

Maplesoft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科学计算软件Maple,高性能多学科建模仿真软件MapleSim,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工具MapleMBSE等。Sigmetrix公司提供三维公差分析解决方案CETOL 6σ,一维公差分析工具Eztol,以及为正确应用几何尺寸和公差(GD&T)/几何产品规范(GPS)的交互式专家系统GD&T Advisor。

 

Sigmetrix总裁James

 

Stoddard向参会者介绍了Sigmetrix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工程师提供最好的机械几何及尺寸公差分析解决方案的承诺。Stoddard说:“我们很荣幸在中国直接开展业务,我们期待通过 GD&T和公差分析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的广大工程师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质量的产品。”

“Maplesoft 及Sigmetrix公司在中国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强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影响力,”Henry Jiang:“我们期待与客户和代理商紧密合作,利用我们的本地经验来提升我们服务于客户的水平,有效地满足我们各行各业用户的需求。”

 

中国区经理Henry Jiang

 

采访环节

 

上海办事处是Maplesoft在全球开设的第8家办事处,其业务不断扩大,覆盖北美、英国、德国、法国。此外,Maplesoft目前通过代理商网络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新的中国办事处将扩大Sigmetrix在亚洲和欧洲现有的销售网络,提供覆盖不同行业的技术工具和解决方案。中国区的重要客户包括中国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长安汽车、东风汽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商用飞机公司等等。